山仔【进阶版】

“其实还爱着你 其实还想着你 请你别太得意”
萌差别感比较大的CP/吃安利/目前吃腹黑阴郁这挂的攻/后期可能会写点原创文学

【日更】你是我的救赎005

本文是叶家辉X钱开逸 

有一些扩充想象,稍微删减了部分情节,让叶家辉没那么可恨,有一点点ooc,介意勿入哈

001 002 003 004

十三.

     一路沉默。

     刚到家汤莉莉就溜走了,只剩下钱开逸和叶家辉有些尴尬对视。

     “先回去处理一下你的伤口吧。“钱开逸率先打破沉默。

     叶家辉看了看自己手上的伤口,的确有点不堪入眼,一直没有处理的伤口敞开着,沾了些灰尘。

     叶家辉跟着钱开逸进了自己家,从橱柜里找到了医用箱,给自己消毒。

     钱开逸看叶家辉笨手笨脚的样子叹了口气,走过去接下了棉签,帮叶家辉清理伤口。

     钱开逸的动作很小心,生怕弄疼了叶家辉。

     叶家辉很想开口告诉他自己受过比这还严重的伤,自己现在其实不疼,但是他又有些贪恋钱开逸此时此刻对他的温柔。

     钱开逸注意到叶家辉的目光,抬头看了他一眼,换了根棉棒往叶家辉脸上擦。

     叶家辉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脸也擦破了。

     “忍着点。”钱开逸把沾满了酒精的棉签往伤口上按。

     叶家辉嗯了一声,任钱开逸摆弄。

     伤口不大,处理起来很快。处理好伤口之后,钱开逸利落的把垃圾整理好。

     钱开逸没有要走的意思,反而有些小心翼翼的侧着坐在沙发上。叶家辉不敢过去,站在原地,时不时瞥向钱开逸。


     见叶家辉像做错事的小孩一样,钱开逸叹了口气。

     “叶家辉,你过来坐下。”钱开逸开口。

     叶家辉乖乖听话地走了过去,贴着钱开逸坐下了。

     “你今天早上为什么走了?”钱开逸有些无奈的按了按眉头。

     “我怕你生气,想让你自己待一会儿。”叶家辉如实说了自己的想法。

     “你为什么觉得我会生气?”钱开逸被逗笑了。

     “因为,你昨天喝醉了。”

     “我喝醉了就一定会生气吗?”钱开逸顿了顿,“而且我记得,是我先吻的你,要生气也应该是你生我的气吧。”

     “我…”叶家辉本来就不善言辞,除了在有明确目的的时候可以做到口若悬河,其他时候叶家辉更像一个闷葫芦。

     “你生我的气了吗?”钱开逸没等他开口就继续问下去。叶家辉摇了摇头,自己为什么要因为一个吻生气。

     “既然你没生气,拿为什么不回消息?”钱开逸语气里带了些懊恼。叶家辉听闻拿出了手机,上面的确有几条未读信息,全是来自钱开逸。

 

     “你在哪里?”

     “你什么时候回来?”

     “叶家辉?”

     “你生气了吗?”

 

     “我没来的看手机,我出门了一段时间就碰到了汤莉莉,然后就去了警局,警局里我一直在做笔录,没有时间看手机。”叶家辉解释道。

     钱开逸没想到是这个原因,有些尴尬的拿起桌上的杯子,战术性喝了一口水,没想到因为太着急了反而呛到了。

     叶家辉连忙拿了些纸巾给钱开逸,因为连续的咳嗽,钱开逸的眼睛红了一圈,看起来可怜巴巴的,叶家辉没忍住拿着纸巾帮叶家辉擦去了嘴角的水。

 

     叶家辉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连忙收回了手。

     叶家辉在很多时候都足够直接,甚至可以因为F档案直截了当的借助告白接近贺顿,但是面对自己真的动心的人,他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叶家辉不敢看钱开逸,他知道自己刚才的表现完全超过了朋友的界限。

     钱开逸伸手掰正了叶家辉的脑袋,强迫叶家辉和自己对视。

     “叶家辉。“

     “嗯……”叶家辉看着钱开逸,后者的眼神真挚热烈,就像他本人一样,总是传递着一股子暖洋洋的意味。

      “你没有越界,你所有的行为在我眼里都没有越界。”钱开逸就好像知道叶家辉内心的想法,直白的和叶家辉说了自己的想法。

     “包括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都没有越界。”


这几天是快乐打工人,内容可能会有点少,周末给大家补上T T

年底啦, 大家都要努力哦

评论 ( 4 )
热度 ( 39 )

© 山仔【进阶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