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仔【进阶版】

“其实还爱着你 其实还想着你 请你别太得意”
萌差别感比较大的CP/吃安利/目前吃腹黑阴郁这挂的攻/后期可能会写点原创文学

【日更】你是我的救赎006

本文是叶家辉X钱开逸 

有一些扩充想象,稍微删减了部分情节,让叶家辉没那么可恨,有一点点ooc,介意勿入哈

001 002 003 004 005

十四.

      钱开逸没有等叶家辉给出反应就紧接着讲了下去。

      “所以你不用觉得有负担,于我而言这些都是自然而然发生的。”钱开逸好像下定决心似的,“更何况,我也愿意和你发生这些,我的确蛮喜欢你的。”

      叶家辉有几秒钟的恍惚,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幻听了。

      他呆呆的坐着,不知道这种时刻该给出什么样的反应。他想了想,这种时候,动作应该比语言更加有力。

      他转身吻住了钱开逸。

      这个吻虔诚又温柔,不带着情欲,只有叶家辉无限的温柔。

      叶家辉从来都没有给过任何人温柔,他甚至没有温柔,但今天他的温柔因为爱,重生了。他把温柔,连着自己全部的爱意,都给了钱开逸。

      所有未尽的言语,都融入这一个吻。

      叶家辉的吻是笨拙的,不带技巧的,但这样的吻却最动人。

      钱开逸逐渐从被动化为主动,唇齿相交,两人的吻深情而又炽烈。

      钱开逸的唇异常的软,上次叶家辉吻他的时候就感觉到,感受着钱开逸身上和自己一样的气息,叶家辉只觉得心跳如雷。

      叶家辉把钱开逸圈在身下,更肆无忌惮的落下自己的吻,吻落在四处,连着四周的温度都升高了几分。

      叶家辉解扣子的时候,钱开逸却推开了他。


      “不行,这不公平,你都没和我说你喜欢我。”钱开逸用手抵住叶家辉的肩膀。

      叶家辉这才发现钱开逸的耳垂是粉色的,红扑扑的透着几丝情欲。

      “我喜欢你,比你想的还要更加喜欢你。”叶家辉把脸埋到钱开逸的脑袋边上,抵着他的左耳说。

      他之前在网上看到有些人说,对着左耳说的情话更加动人,叶家辉不懂,但是如果可以,他愿意为钱开逸做无数这样没有意义根据的事。

      满室旖旎。

 

十五.

      第二天,叶家辉早早的醒了,这次和上次不同,叶家辉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低头吻了吻钱开逸的额头,后者嘟囔着问几点,叶家辉宠溺的笑了笑,让钱开逸继续睡,他去准备早饭。

      他今天做了中式的早饭,因为昨天的三明治钱开逸只吃了几口,钱开逸应该是一个纯正的中国胃,以后做饭还是偏中式比较好,叶家辉这么想着加快了动作。

      叶家辉知道今天才发现,他不是不会爱别人,只是在过往的漫长岁月中他没有遇到过那个值得自己付出一腔热忱的人。

      “斯人若彩虹,遇见方知有。”


      钱开逸醒了。

      他推开门的时候叶家辉就注意到了,只是钱开逸好像不是很想他发现,于是叶家辉就装作没发现钱开逸悄悄往自己这里走。

      钱开逸从背后搂住了叶家辉,把脑袋靠在叶家辉的肩膀上,毛茸茸的短发贴着叶家辉的脖子。

      “阿辉你做了什么啊?”从昨晚开始钱开逸就开始叫叶家辉阿辉,每次叶家辉听到钱开逸这么叫自己,他的心尖儿总会微颤。

      “给你做了了煎饺,刚好冰箱里还有点上次包的三鲜饺子。”叶家辉侧头吻了吻钱开逸的脸颊,后者亲昵地在他的脖子上蹭了蹭。

      “阿辉你好香啊。”钱开逸恶作剧式的往叶家辉耳朵吹气。

      叶家辉不着痕迹的侧了侧脸,耳根红了大半“别闹了,先吃饭,你一定饿了。”

      钱开逸见恶作剧失败,吐了吐舌头,就往餐桌走过去。

      叶家辉做的煎饺很和钱开逸的胃口,看着钱开逸一脸满足的样子,叶家辉觉得自己的猜测没有错,钱开逸的确是个中国胃,那么以后还得学一些中餐的做饭,他之前都习惯吃日料,简单干净,有些时候吃刺身还不用开火。

      但是现在他不再是一个人了,他有了钱开逸。

      这么想着,叶家辉笑了。他发现,遇到钱开逸之后,他笑的次数更多了,而且每一次都是发自内心的笑,钱开逸什么也没做,光站在那里就足够叶家辉笑上一天。

 

      “叮——”叶家辉收到了一条微信,是叶念棠发来的。

      里面是一条视频。

      一条他和钱开逸接吻的视频。

      叶家辉知道,他必须处理干净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情了,他在黑暗里站惯了,遇到什么都没关系,但是钱开逸不一样,他属于阳光。

      叶家辉要保护他的太阳。


来了来了,今天的内容总算来了,也不知道为啥卡了蛮久了

不对,是昨天的内容T T 那么今天还要一更。

我感觉这文马上就要完结了,最多再来个三更吧,争取周末写完,冲!



评论 ( 10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仔【进阶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