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仔【进阶版】

“其实还爱着你 其实还想着你 请你别太得意”
萌差别感比较大的CP/吃安利/目前吃腹黑阴郁这挂的攻/后期可能会写点原创文学

【日更】你是我的救赎012(叶家辉视角完结)

本文是叶家辉X钱开逸 

有一些扩充想象,稍微删减了部分情节,让叶家辉没那么可恨,有一点点ooc,介意勿入哈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二十五.

      叶家辉有些手脚僵硬,他没想到叶念棠会追到电台,甚至还打电话妄图让大家难堪。

      “这位听众你好,很感谢你关系我和咱们叶老师的关系,但是私生活还是得和工作分清楚哈。我们今天这个热线,是为了和大家聊聊在感情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关于我的问题,我们私底下可以通过留言的形式相互了解哦,如果这位听众是好奇叶老师的话,可以去关注一下叶老师的微博账号,这段时间我们也有和叶老师互动哦~”钱开逸的话没有任何毛病,甚至还巧妙的避开了叶念棠的锋芒,他的回答自信又亲切,好像他在心中演练了一百遍。

      注意到叶家辉的目光,钱开逸悄悄的握住了叶家辉的手,用口型告诉他没关系。


      “可是钱主播,既然要讲感情,你是不是应该先分享一下自己的感情啊,我听说你的感情还蛮特别的,不能和大家分享一下么?”叶念棠的问题越来越刁钻了,叶家辉忍不住想开口却被钱开逸阻止了。

      “不知道这位听众从何得知我的感情经历不一般,我的感情也和大家一样,每天平平淡淡,偶尔小打小闹,除了刚开始我们两个人相互会错了意,差点闹了个大乌龙之外,其他的感情经历都和普通人差不多,如果一定要说特别的话,我的爱人也是男生,这足够特别了吧。

      但是于我而言,只是他恰巧是男生,而我恰巧喜欢上了他而已。爱是不会被定义的,我在这里和大家说他的性别特别也不是为了说明我感情的与众不同,而是为了告诉大家爱无定义。请问这位听众还要别的问题么?”

      听着钱开逸的话,叶家辉不知怎么的安心了。

      他们的感情并不是见不得光的,他们只是恰好有那么一点点特别。

      “所以,叶家辉教授和你是情侣关系么?”

      直播间的弹幕一下子热闹了。

      “这人怎么那么不要脸啊,主播别理他。”

      “妈呀,这人怎么能一直问下去啊,这次的问题又不在主播身上”

      “雨不能一直下,但头可以,你这人能不能闭嘴”

      “我的天呐,磕到了,主播的恋爱发言真的好有担当啊sos”

      “直接圈粉”

      “叶教授为啥不说话呢啊”

      “这个人能不能闭嘴?”


      “这位听众你好,我是叶家辉,之后的问题会有我来替你解答。”叶家辉接过连线权。

      “我站在心理神经学教授的角度建议你更加关心自己的情感诉求,过度关注他人隐私本质上是一种心理窥探欲在作怪,你可以尝试把生活的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在直播结束后如果你愿意可以尝试着预约一下心理咨询,相信心理咨询能帮到你更多。”叶家辉面不改色的说。

      这个时候钱开逸把他的手机递了过来,手机里是一段他和潘台的聊天记录,“关于你的问题,我的答复是,是的,我和钱主播是在交往的关系,但我们认为这样并不会影响到工作。”

      那段聊天记录的内容很简单,钱开逸问如果有观众反馈好,有人在节目追问他们的关系他是否可以承认。潘台干净利落的回了一个可以。

      “好的,谢谢这位听众,我们接入下一个电话。”钱开逸笑着挂断了叶念棠的电话。

      直播间就像炸了锅了一样,热度疯狂飙升。

      “天呐,居然真的是一对!”

      “前半段觉得好嗑,后半段居然正主按头给我吃糖?”

      “天呐,我磕到了,大家快去看叶教授的微博!里面除了科研的内容就是一些恋爱的小心思”

      “刚我还觉得那个大哥有点烦,现在我谢谢他让我吃到了最新的糖”

      基本上所有的弹幕都是支持两人,叶家辉长舒一口气,总算没有给钱开逸带来不好的影响。

      钱开逸转头冲他笑。

      用口型和他说:“你看,我就知道,我们在一起全都是好事。”

      嗯。

      和你在一起只有好事发生,你就是我这一生的救赎。

      叶家辉笑着,紧紧握住了钱开逸的手。

【正文完】



      圣诞番外

      今年的圣诞节看起来特别盛大。

      几乎街道上每一家店都在门口挂上了圣诞的装饰,家附近的蛋糕店还推出了特色的酒心圣诞巧克力,钱开逸路过的时候顺手买了一袋,准备给叶家辉当作圣诞的一份小礼物,这是他和叶家辉过的第一个圣诞节,自然要准备多一些礼物。

      他提前给叶家辉买了一件白色的针织线衫,和一对酒红色的袖扣子,他准备给叶家辉的衣柜增添一些彩色,毕竟叶家辉也才二十来岁,至少得有点彩色的吧,他也没有挑很亮眼的红色,他选的酒红色是低调的色系,当时他还问店员借了一件黑色的衬衫比了比,真的很搭。

      叶家辉一定喜欢。钱开逸笑的非常的自信。

      从电台回到家已经是将近七点,钱开逸看着客厅里超迷你的圣诞树有点哭笑不得。

      “我当时没看尺寸,结果送来那么小……”叶家辉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他也没料到这圣诞树居然那么小巧,自己连装饰都没用几个,它就满满当当了。

      “没事没事,我们在一起就行了。”钱开逸把给叶家辉准备的礼物递到叶家辉面前,“圣诞快乐,我的阿辉。”

      叶家辉给钱开逸准备的礼物就放在圣诞树地下,叶家辉还特地用了圣诞包装。看着盒子,叶家辉应该自己买了一个PS4,前段时间自己在家里吐槽说在家里自己感觉都没有什么现代生活,自己都没有怎么玩过游戏,不是在看电视就是在看书,叶家辉应该默默的记住了,所以给自己买了一个PS4.

      钱开逸笑着给叶家辉了一个拥抱,两个人亲昵地抱在一起,叶家辉刚吃了钱开逸送的酒心巧克力有点犯晕,把脸靠在了钱开逸的肩膀上。

      说来好玩,叶家辉喝酒基本上不会醉,除了喝红酒,只要喝几口他就会开始犯迷糊。钱开逸看着有些迷糊的叶家辉突然心思活络了起来。

      每次自己都呆在下头,今天自己要翻身做主!

      “阿辉,我抱你上楼好么?”钱开逸凑在叶家辉耳边轻轻的说。

      后者有点迷糊的点点头,钱开逸变一把抱起了叶家辉往楼上走。

      他解开扣子的时候发现,叶家辉在自己的脖子上系了一个蝴蝶结。

      “阿辉,这是什么?”钱开逸一边用牙齿解开蝴蝶结,一边有些口齿不清的问。

      “我是你的圣诞礼物之一啊,圣诞快乐,我的阿逸。”

      在圣诞的颂歌里,快乐达到了顶点。


好兄弟们,叶家辉视角完结了!之后就是钱开逸视角了,应该就只有几更,这个故事就结束了,咱想着下一个内容开什么,叶家辉钱开逸咱还是想写的,准备搞个新的设定冲一冲,或者大家有没有别的CP安利啊~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山仔【进阶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