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仔【进阶版】

“其实还爱着你 其实还想着你 请你别太得意”
萌差别感比较大的CP/吃安利/目前吃腹黑阴郁这挂的攻/后期可能会写点原创文学

【双日更】你是我的救赎015

钱开逸视角开始啦~

剧情不是一样的!!!一样的内容最多交代几句!!

 

本文是叶家辉X钱开逸 

有一些扩充想象,稍微删减了部分情节,让叶家辉没那么可恨,有一点点ooc,介意勿入哈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五.

      让钱开逸下定决心的是叶家辉教案下面的一份论文,论文上贴着一张粉色的便签纸,那张纸条的主人想约叶家辉去校外,那个女生字体娟秀,连着便签纸都带着淡淡的香水气息。钱开逸看着便签,只觉得心中一股子燥热,忍不住的往脸上冲。

      他顺手撕下来这张纸,把便签揉作一团,丢在了自己车里。

      等不了了,得加把劲了。

      钱开逸对自己说。

 

      其实,钱开逸对于那晚发生的事情是意料之中的,甚至可以说,那个晚上是钱开逸计划的。

      大家都说,醉酒是爱情的开始,可是钱开逸是少有的千杯不醉体制,几打啤酒对他来说不过是洒洒水。但看着叶家辉因为酒精有些上头的脸,钱开逸决定装醉。

      他没喝醉过,只能学着自己朋友喝醉的样子,放大每一个动作。看着叶家辉想要靠近但是又害怕钱开逸反感的样子,钱开逸更加坚定了今晚拿下叶家辉的心。

      叶家辉很瘦,但是他的脸颊还是肉乎乎的,钱开逸精准的把手指戳到了叶家辉的脸颊上,然后拉进了两人的距离,距离近到钱开逸甚至可以嗅到叶家辉嘴里的酒气。

      钱开逸冲叶家辉露出了一个纯真的笑容,鬼知道钱开逸有多心虚,害怕自己装醉被发觉。

      可叶家辉好像完全没意识到钱开逸是在装醉,先是一愣,然后径直吻了过来。

      钱开逸便顺势加深了这个吻。

      合着酒气,钱开逸总算吻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人。

      后面的一切就如同钱开逸预料的,两个人相拥到第二天。

 

      这是这些年来,钱开逸第一次体会到爱人和被人爱的感觉,他就好像吃到了自己最喜欢那种外面有些酸里面却很甜的糖,虽然入口的滋味有些涩,但后续甜,也足够让钱开逸上瘾。

      尽管他觉得自己和叶家辉的进度有些快,但是,比起磨磨蹭蹭一步步确定关系,钱开逸更喜欢这样顺理成章的感觉。这样,叶家辉就完全属于自己了。

      至于那些对叶家辉感兴趣的女生,钱开逸相信,叶家辉会处理好的,因为昨天晚上他问起过叶家辉的感情观,叶家辉是一个容不得半点沙子的人,他的爱足够纯粹。

 

      只是,第二天早上发生的事,真的完全出乎了钱开逸的预料。

      叶家辉居然偷偷的跑掉了。

      钱开逸看着叶家辉给自己准备的早饭哭笑不得,那家伙准备了一份三明治,一杯热牛奶,热牛奶还贴心的用保温杯装着,只不过叶家辉作为主角,却不在房间里。

      一开始,钱开逸以为叶家辉只是出门办事了,结果等了半天,叶家辉还是没有回来。

      钱开逸这才意识到,叶家辉可能是慌不择路,逃跑了。

      他有些头疼,没想到叶家辉居然会因为这个夜晚,偷偷溜走。

 

      他收到汤莉莉电话的时候正在思考叶家辉是不是出了什么事,知道叶家辉在警局的时候,钱开逸差点疯了,好在汤莉莉两三句话就把事情说清楚了,叶家辉为了帮汤莉莉出头,把别人揍的头破血流。

      钱开逸的第一反应是叶家辉做的很对,然后才反应过来,叶家辉和别人打架了。

      站在钱开逸的角度,他认为叶家辉这事做的很漂亮,那个姓房的男人活该被揍。

      当钱开逸起身去开车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尾椎有些疼,想起昨天晚上的情景,他忍不住有些脸红,没想到晚的后遗症那么严重。

      在警局看到叶家辉的时候,他正乖乖的坐在一边。

      叶家辉穿着自己标志的黑色上衣,嘴角带着一点血迹,看起来痞痞的。他的手上也带着伤,和之前拒人千里的氛围不同,这次的叶家辉反而因为手上,带了几分人情味。

      看到钱开逸,叶家辉就像一只做错事情的小动物,可怜巴巴的等着钱开逸开口叫他,如果叶家辉有尾巴,那一刻一定摇的飞起。

      钱开逸故意不理他,转头和警察道歉。直到几人走出警局,钱开逸才和叶家辉讲了第一句话,喊他开车。

 

      回到家的叶家辉乖乖的看着钱开逸,黑色的刘海有几缕不服气的翘起,给他添了几分灵动。

      听着叶家辉小心翼翼的问自己是不是生气了,钱开逸也不忍心继续逗他了,直接和他说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但是关于自己千杯不醉这件事情,钱开逸决定还是晚点再和叶家辉说。

      毕竟,这也是自己的小心机啊。 


评论
热度 ( 15 )

© 山仔【进阶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