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仔【进阶版】

“其实还爱着你 其实还想着你 请你别太得意”
萌差别感比较大的CP/吃安利/目前吃腹黑阴郁这挂的攻/后期可能会写点原创文学

山海隔平川2

说在前面的骚话

这肯定是HE 本人亲妈属性 这篇文章算是半个架空 和现实不同的是李东海没有出道 里面目前确定会写两条线:赫海和马云,83line……我也不知道看缘分吧

如果有一点ooc请不要打我

当然希望各位喜欢 预计的话是五章左右完结 双日更或者日更 一周左右完结

然后狗血的部分!来自童老师!!来自童老师!!这些刀子都是他推荐我的 大家别砍我 砍他///

好了 我的今日骚话说完了 爱各位!

第一章https://zhouwshan.lofter.com/post/1cb13822_ef1898b0

03

两天后,李赫宰宿舍的门被推开了,“盒子…别等了,他不回来了,始源说他问过老板了,李东海直接退出训练了。”进来的是金钟云,李赫宰的宿舍没有开灯,灰沉沉的。

李赫宰抬头看着金钟云,眼神里只有慌张与不理解。金钟云心疼的揽住李赫宰,这傻孩子。

“盒子,我们要出道了呢,我们几个人是一个组合的呢,我给自己取了一个艺名叫做艺声,我特地找人给你算了算,说你艺名里加个银肯定会开开心心,你看你想叫什么呢?”金钟云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李赫宰的头。

“银赫,哥我想叫银赫。”“好啊,这是很好听的名字呢,一会儿和我一起出去吃饭吧,你这么减肥是不行的啊,对身体……”“哥,他真的不回来了吗?”李赫宰问,金钟云沉默,许久嗯了一声,金钟云就觉得自己的衣服变得湿漉漉,“哥,他真的不回来了?”李赫宰带着明显的哭腔问,这次金钟云没有回答,只是拍着李赫宰的头,像安慰一个小宝宝一样,“哥……他怎么忍心。”“乖,盒子不难过,哥陪着你。”金钟云这个话像一个开关,李赫宰慢慢平静下来。

 

三年后,经历了很多磨砺,super junior总算是变成前辈口中的后生可畏,后辈眼中的中流砥柱,几人站在领奖台眼眶都湿漉漉的,听着金希澈的发言,李赫宰站在最边上微笑着点头,喊出“我们是super Junior”的口号,电视机里的李赫宰神采奕奕,比起三年前更成熟了,李东海看着电视机里的李赫宰笑着,有些颤抖的叹了口气。

房间里贴满了李赫宰的海报,站着的,靠着的,微笑的,严肃的,李东海几乎买遍了所有包括李赫宰的周边,李母也问起过为什么他买那么多周边。“这是我之前最好的朋友啊,他出道了我必须得支持啊。”李东海是这么回答的,他没胆子和母亲提起李赫宰是自己曾经的恋人,他怕自己这有些畸形的爱让母亲害怕,自己的家庭实在是太传统了,就算实在思想逐渐开放的2018,李东海也不敢随便开口。

 

“东海,你今天到我办公室来一下,有人员调动,你得换个人带。”是经理,李东海收拾了自己一下就出门了,上班上班,李东海哼着小曲调整自己的心态,自己退出sm练习生部之后就误打误撞的当上了明星助理,这几年大大小小的艺人也带过几个,换个艺人倒也没什么大事,不过之前自己带的那个小明星道挺可爱的,比自己小上个五岁,总是甜腻腻的叫自己哥,可惜了……胡思乱想着,李东海去到了办公室。经理见他进来放下手中的文件冲李东海摆摆手。

“经理。”李东海礼貌的鞠躬。

“东海啊……这次人员调动是真的没办法,你就先换个人带吧……”没有任何的寒暄,经理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意图。李东海点点头:“没事的经理我接受公司的安排。”经理听了这句话明显松了口气,“东海还是你最靠谱,别人我都不放心,你等等我给你找一下艺人资料啊。”经理站起来在右手边的柜子翻来翻去,终于拿了一份厚厚的档案递给李东海。

“这是这段时间挺火的super Junior的主舞李赫宰的资料,这次你要带的就是他,他们组合实在是太吵了……换了很多助理都不行,我就想到你了,自从你进了我这一组,业绩一直是最好的,每个被你带过的明星都对你赞不绝口,这次真的是麻烦你了,你好好带到时候我给你涨工资吧!”李东海看着桌上那叠资料,愣住了,他有些机械的抬头,就看见经理满脸期待的看着自己,李东海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那个,经理……”“东海,你可以随时辞职,和我说,没事的,我到时候从a组调人,但是这段时间真的麻烦你了,你做得好下次就把你也调到a组去。”李东海有些无奈的揉揉眼睛,满脸的无奈,经理又开口了,“东海啊,你就接下吧。上头说这次总共两个艺人要换助理,还有一个是要去非洲那块发展的艺人,要离开韩国很久,我记得你家里,你好像离不开那么久啊?”经理眼睛背后的小眼睛闪着精明的光,李东海听明白了,自己必须上,得,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行吧,经理,我试试看。”李东海只能这么回答

“好!李赫宰的地址在资料里的第一页,明天早上八点他有一个行程,是去拍一个杂志的封面,后期的行程,他的经纪人会通过邮件告知你,你先回去吧。”经理冲李东海亲切地笑了笑,满脸的好走不送。

李东海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李赫宰的资料就觉得头疼,按照李赫宰的性格看到自己怕会把自己骂到死,这样想着他摸出手机给自己之前认识的前辈——隔壁经纪人a组的利特打电话。他当初酒后失言和那个前辈说了很多自己和李赫宰的事,幸好那个前辈嘴巴紧,没有把他们的事情说出去,反过头安慰自己别上心,这是李东海这几年第一次让身边人知道李赫宰,所以李东海也只敢和这个前辈聊起李赫宰。

“前辈。”李东海站在电梯口给前辈去了电话。

“东海啊,说了多少次了叫我哥就行了,怎么了?”电话那头是一个很温柔的声音。

“哥……我要当李赫宰的助理了。”李东海说。

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一段时间,“东海啊,你就当是工作吧,不管怎么样你要学会面对啊,而且那么多年了,sm不大不小你们总有一天会碰到的,”利特的声音平缓又具有说服了,“早遇见总比一直提心吊胆好对吧?”

“嗯……哥说的对。”李东海思考了片刻应道。电话那端利特笑了笑,“东海,再告诉你个消息,哥要带super Junior了,说不定我们以后可以经常见面,我们对的李赫宰就拜托你照顾了啊~”利特还俏皮的拖长了尾音,李东海咧嘴笑了笑,说等自己拿了工资请利特吃饭,两人又寒暄了几句就挂了电话。

李东海打完电话又坐回了自己的位置,看着李赫宰的资料苦笑,这些东西他根本不需要,有关李赫宰的细节他一点都没忘。

 

Super Junior宿舍

 “哥~早啊~“金钟云睁开眼睛就看着崔始源洁白的牙齿,昨天那小屁孩儿硬说害怕打雷要和自己说,两个长手长脚的就在金钟云小小的一张床上挤了整整一夜,金钟云故作严肃的板着脸开口,“你也早。”崔始源没皮没脸的抱住金钟云的小身板蹭了几下,“哥好香哦~”“好了好了,快给我起来,多大个人了,还那么粘人,我又不是个小姑娘你那么粘我干啥?”金钟云挣扎着从崔始源的怀里起来,没注意到崔始源有些低沉的脸色,他还继续说着话,“你等一下洗脸刷牙搞好出来吃饭,我给你煮点粥,我看你这几天肠胃不是很好就吃清淡点吧。”听着金钟云接下去的话崔始源忍不住苦笑起来,到底是块木头,哎,叹了口气崔始源又躺下去了,这么多年了这哥一点都没察觉也是厉害,总有种不详的预感,感觉自己还要走很久的才能追到金钟云啊。想着崔始源把脑袋埋到金钟云的枕头里,这哥的头发是真的香啊~崔始源的梨涡又印在他的脸上。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山仔【进阶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