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仔【进阶版】

“其实还爱着你 其实还想着你 请你别太得意”
萌差别感比较大的CP/吃安利/目前吃腹黑阴郁这挂的攻/后期可能会写点原创文学

【日更】你是我的救赎011

本文是叶家辉X钱开逸 

有一些扩充想象,稍微删减了部分情节,让叶家辉没那么可恨,有一点点ooc,介意勿入哈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二十三.

      第二天钱开逸就正常上班了,叶家辉也不知道钱开逸到底和电台那边怎么说的,他只知道最后那边没有给出任何反馈,甚至还让钱开逸做了一期恋爱的节目,这档节目定在下周,钱开逸邀请了叶家辉。

     “我去没关系吧?”叶家辉有些不确定的问钱开逸。

     “没事,你来,我和潘台申请了,她说了,我可以带家属的。”钱开逸大手一挥,魄力十足的对叶家辉说。

      叶家辉听了笑着点了头,“好,那你到时候把时间发给我,我提前过去,我需要准备什么么?”

     “你就带着你的脑子和你成熟的心理技巧来就行了,阿辉,我先整理一下提纲,你忙你自己的哈。”钱开逸正在准备下周的提纲,有些焦头烂额,但是他还是很耐心的和叶家辉说完了话。

      叶家辉没有继续打扰钱开逸,他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坐着看钱开逸忙碌。

      钱开逸坐在书桌前,眉头微微皱起,好像遇到了一些难题。

      他穿着叶家辉深蓝色的居家服,袖子松松垮垮的挽起,露出了纤细的手腕,他的手腕上有一道浅浅的疤,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这道疤和钱开逸背上的疤一样,是小时候火灾留下的。

      叶家辉很喜欢亲吻钱开逸身上的疤,他觉得这是钱开逸最真实的一面,只有他能看见,所以每次亲吻钱开逸伤疤的时候,叶家辉的心里总会不可遏制的涌起自私的满足欲。

      叶家辉看着看着越发的口干舌燥,只得起身去帮钱开逸倒水,来缓解一下情绪。

     “谢谢阿辉~”钱开逸抬头冲叶家辉笑。

      叶家辉看着钱开逸充满笑意的眼睛,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他的不自然被钱开逸发现,后者合上了提纲,从桌上拿起了叶家辉的眼镜,给叶家辉戴上。

      “小叶老师戴眼镜真好看~”钱开逸凑近叶家辉,调笑着开口。

      叶家辉看着钱开逸一脸坏笑的样子,眯了眯眼睛,看起来就像盯上了猎物的豹子。

      他一把就把钱开逸抱上了书桌。

      “那钱同学,有什么想问的么?”叶家辉推了推眼镜,故作正经的看向钱开逸。

      钱开逸真是爱惨了叶家辉有些斯文败类的样子,“我想知道叶老师会怎么爱我?”

      两情缱绻,一夜未眠。

      至于提纲,明天再写吧。

 

二十四.

      钱开逸这次的专题直播定在了这周三。

      周三很快就来了,叶家辉按照约定,早早的来到了心扉夜话的咖啡馆。

      咖啡馆里人不多,只有几个工作人员,叶家辉和他们不认识也就没过去打扰,点了一杯美式就坐在靠里的位置。

      钱开逸不一会就来了,咖啡馆里的工作人员一个接着一个和他打招呼,喊他钱哥,钱开逸一眼就看到了叶家辉,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吩咐完工作,径直走向了他。

      他拉着叶家辉,把他介绍给了每一个在场的工作人员。

      他说:“这是叶家辉,我的男朋友,也是今天的嘉宾,心理神经学的教授。”

      这是叶家辉第一次被这么正式的介绍给别人,之前叶念棠就算带着他去学术聚会,也从不会这么正式的介绍自己。叶家辉有点懵懂的冲他们一个个点头示意,跟着钱开逸一个个认识下来,钱开逸所有的同事都很和善,其中有几个女同事还红着脸一直盯着叶家辉和钱开逸,看着钱开逸和叶家辉的互动那两个人感觉都要昏过去了,叶家辉本想着关心她们一下,但钱开逸却拉住了他,钱开逸说:“这两人看见两个男的互动就会和发电机一样,没关系的。”

      节目开播前,钱开逸部门里一个叫做莎莎的过来给叶家辉和钱开逸提了个醒。“今天咱们的话题蛮敏感的,潘台喊你俩控制点,钱哥,这节目你可千万不能搞砸了哈。”

      叶家辉和钱开逸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节目的前半段进行的很顺利,直到一通电话打破了这份宁静。

      “钱主播,请问一下,你边上的这位,叶家辉教授是你的谁?”

      是叶念棠。


评论 ( 6 )
热度 ( 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仔【进阶版】 | Powered by LOFTER